菠萝味菠萝包

哪有凡人做神仙

预谋


现代穿越
走电视剧剧情
人物ooc严重
不喜勿入

        一

        天早已大亮,莫约八九点的样子,萧炎醒了,今天是他和药尘的结婚纪念日。

        亲了亲怀里还在沉睡的药尘,看他眼角泛红的可怜模样,不由弯了弯嘴角,昨天是累着他了。

        萧炎一只手轻轻的托住药尘的头,另一只手缓缓抽出,换了个枕头垫着,药尘似乎是察觉了不同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萧炎小心翼翼的翻身下床。

        又过了一会儿,药尘迷迷糊糊醒了,伸手摸了摸身边,却不想扯到了昨天操劳过度的腰身

        “混小子,不就叫了句哥哥,至于……”

        药尘嘟囔了一半想起了昨晚的荒唐事,顿时羞的没了下言。

        扶着腰起了床,简单洗漱后,循着香味去了厨房。

        药尘靠在厨房门口,看着青年在厨房里忙碌,宽松的T恤没遮住他昨晚留下的牙印,好像咬的太深了。

        萧炎看见药尘看着自己发呆,不由觉得好笑,于是放下手里的活,冲了手,转身拉过药尘送上了早安吻,两只手在药尘腰际轻揉。

        药尘拿手推了推萧炎,他可不想今天一整天都在床上度过。

        萧炎顺从的离开了药尘的嘴,低头在药尘脖子上加深了昨晚的印迹,才心满意足放开了手

        “饿了吧,你先去客厅,再待在这儿我可以先开吃了。”

        萧炎说完拍了拍药尘的屁股

        “你以前多可爱追着我叫叔叔还抱我大腿。”

        药尘叹了口气幽幽的说

        “我以前可没现在这么能忍,说够了去坐好,还是我抱你去?”

        萧炎盯着药尘眨了眨眼

        “今天我去趟店里。”

        “一定是今天吗?”

        “嗯,我马上回来。”

        啪!

        “萧炎哥哥你醒醒,他已经走了好久了!”

        萧熏儿眼睛哭的通红,天知道她花了多大勇气才扇的这一巴掌。自从三个月前药尘出车祸,萧炎哥哥就天天捧着戒指念念叨叨,如今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让她怎么看得下去

        “不!他就是去趟店里马上就回来了,你说什么啊”

        萧炎嘶哑的回应,与其说是给萧熏儿听更不如说是他在说服自己。

        “好,那他回来看见你这样会难过的,你”

        “对,我要去准备准备出门,衣服还没收拾。”

        萧炎猛地站起来朝楼上走去

        这时门开了,萧老爷子沉着脸走了进来,看见自己儿子颓废的样子心里也不好受,毕竟当初萧炎母亲走到时候自己一个人来不及思念她就马上要带儿子和打理家业,深受思念之苦,对儿子很是理解,但是儿子如今放任自己沉浸其中,他必须要狠下心把他拉回现实,不辜负他母亲和药尘。

        “萧叔叔……”

        萧熏儿看到萧老爷子的到来有些惊讶

        “熏儿,这些日子麻烦你了。”

        “萧炎那个我站住!药尘他死了,他的葬礼是你安排的,他的遗体是你送去火化的,他的墓地也是你挑的!你这副样子给谁看,药尘嘛!你自己心里最明白如果他看见你现在的样子会多自责!”

        越听萧炎的面目愈狰狞,突然嘶吼着向萧老爷子冲了过去,可还没到跟前就被人打晕了。

        “送他去医院,熏儿你也去。”

        萧老爷子对身后的保镖下了命令

        “再帮萧炎安排一个心理医生”

        说完转身便走了

        他相信身为萧家的男人是不会这么轻易被击垮的

        医院里躺着的萧炎醒了,静静的看着天花板,眼睛布满血丝,他的眼泪流干了,可是这心还是痛,药尘我好痛

        “萧先生,愿意谈一谈嘛,我们的所有对话都是保密的。”

        “……好。”

        “今日凌晨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萧炎先生于故居身亡,享年七十岁。”

        “只此一生,钟情一人,星陨银戒,陪伴一生。”



评论(6)

热度(24)